程暮

!! 潔癖黨要注意 cp吃很雜左右不會固定 !!

近期tag:全職高手 / 戀與深空

其實1200粉已經過很久了,但是那段時間因為課業關係比較忙所以沒有辦什麼活動,現在沒有之前那麼緊了所以開個抽獎……! (๑´ㅁ`)

謝謝大家的支持還有溫暖,我想也沒想過我有朝一日居然有1200粉甚至是以上……大家平時的愛心、小藍手、評論,我收到的時候都非常感動!


=那以下就是抽獎規則=


>11/6 至 11/13 23:59分截止

> 總共抽3位,從評論裡面公平抽獎出來

>在這篇文底下評論,說什麼都行,跟我聊天呀或者是說說我的圖有什麼缺點都可以,有說話就好!我會在抽獎最後一天統一回覆只要我忍住不偷回

>可以從圖上的四種範例選一個風格,左下角的風格可以有兩個人,其他風格都必須是單人並且只有簡單鋪色背景


沒了,就這樣!

要點的作品只要我有看都行,不知道我有看什麼的可以直接講作品名稱,我看過就ok,我雜食所以可逆可拆可其他cp甚至幫你畫人設形象也可以,愛大家,麼麼噠!✧◝(⁰▿⁰)◜✧

评论(19)
热度(45)

© 程暮 | Powered by LOFTER